close

唉,又到了令人心驚膽戰的驗收時刻。


 


手上有三個班級,改考卷時心臟就要受到一百多次刺激,突然覺得改完考卷有種全身虛脫的感覺。


 


分數出爐,認真的班級果然表現出色,不及格人數只有少少的6個(在常態分班下,這樣的成績很令人欣慰了),平均分數達到72分多。而說我愛搞笑的班,表現就平平,有點差強人意,平均剩下66點多(你們該不會只記得我說的笑話,而把重點都給忘了吧!),不過跟別班比起來應該算是中等的啦,也給你們一點掌聲,期待你們下次能進步更多。


 


剩下的那一班,真可說是我心中永遠的痛,任教至今,這個班級最讓我灰心,甚至想放棄,雖說考前已經預期他們表現一定不會太好,但是成績出爐,我還是心痛了很多下,高的不夠高,低的卻很低,光是不及格人數就超過其他兩班的總和,唉...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。


 


都是這樣教,補充的都一樣,該給的講義考卷一份沒少,為什麼到底為什麼?唉,我只能不斷嘆氣,怨嘆自己長的不夠美,衣服穿的不夠少,裙子不夠短,還沒有一頭波浪大捲髮,無法吸引學生的挑剔眼光,唉唉唉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