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溫泉飯店當然少不了會席料理,但連兩天吃下來身上的脂肪不知道又增加了多少,不過美食當前,當然還是給他吃吃吃......


 


坐定位後,桌上已經是滿滿的餐點,文子依舊是忌魚的特別餐,光看這一桌,都快飽了,但是後面還一堆菜等著出呢!



 


 


 


別人吃生魚片,忌魚的文子就多換成這個鐵板OO貝(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,因為我還是不敢吃)。


 



 



 


別人的燉物是魚,文子的是好好吃的清淡綜合燉物。



 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其他菜色就都大同小異了,除了別人的茶碗蒸有魚肉,文子的沒有之外,其他菜色都一模一樣,豬肉火鍋、鮮甜的螃蟹、涼拌菜、焗烤螃蟹、蔬菜天婦羅到烤布雷,每一道都讓人回味,而且我們也很努力的將所有餐點都裝進飽漲的肚子,現在想想真是太厲害了!



 



而且這天晚餐就在東鄉湖旁,還有夕陽陪我們用餐,真是太享受了!




 


隔天的早餐,毫不費力就能找到文子的位置,因為飯店還幫我做了這麼一個立牌,實在是相當醒目,我就是我們這團唯一的異類。










早餐採半自助式,桌上還是擺了一份簡單套餐,其他的餐點就是自助吧,隨意取用,生菜、沙拉、水果、德國香腸、培根、火腿、牛奶、果汁......所有想的到的菜色幾乎都有,那道炒蛋則是我家司機跟王品戴老闆前一晚先跟飯店要求的菜色,沒想到真的就出現在餐點中,真是太甘心了!而且餐點都相當好吃,廚師們是在餐廳現場烹調、隨時補貨,讓人吃得相當滿足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