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宜商辦了離職手續,


 


從今天起,要正式離開宜商這塊溫暖的地方了,


 


原本應該是個感傷的時刻,


 


但是,因為每個人都給予我滿滿的祝福,


 


讓我覺得很溫暖,


 


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,


 


但是從大家身上我學到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,


 


而且因為大家不吝嗇給我指導,


 


讓我在這短時間內能快速成長,


 


今天晚上還接受了錦如老師的招待,


 


吃了一頓愉快的晚餐,


 


我真的覺得很快樂,也很高興認識你們,


 


謝謝這個溫暖的地方,讓我充滿愉悅的能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