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那天,有事要到來爾富影印,出門前就看到Mother緊盯著我的皮包,直覺她等一下一定會跟在我屁股後面。


 


果然我才離開家門五公尺左右,一回頭就看到她若無其事的跟在後面,我一盯著她,她馬上開始東張西望,裝出一副悠閒散佈的模樣,彷彿在說:「啦啦啦,我沒有跟著你唷,我只是在散步唷!不要誤會唷!啦啦啦!」


 


接著,我走一步她跟一步,我停下來她也停下來,只要我看她,她就會很有技巧的閃躲我的目光,而且還故意走到馬路的另一邊,以證明她真的沒有跟著我。


 


不想理她的我,進了來爾富印好資料準備離開,就看到她賊頭賊腦的蹲在人家店門口,像在研究該怎麼進去。看我出來,她馬上搶著過馬路,原以為她會快快通過十字路口,豈知......


 


姑娘她既然就坐在人來人往、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悠閒的抓起癢來,用腳抓的不過癮,她乾脆四腳朝天躺在馬路中間「滾」了起來,天阿...我真的是臉上三條線,她就如此的坐起來抓癢、四腳朝天的翻滾了三次,期間,我想所有的車子跟行人應該都傻眼了吧,車子都特意放慢速度從她身邊經過,大概所有人都會想,這是哪家的笨狗,不知死活躺在十字路口抓癢,表現她的翻滾特技。


 


就在她舒服的抓完癢,她又開始「悠閒」的散起步來,在車道上東晃晃、西晃晃,一輛車就跟在她後面,車主看她如此悠閒準備繞過她離開,她又晃到人家車子前面擋住車子的去路,這時不得以的我,只好出聲喝阻她的行為,她聽見聲音是立刻走到路旁讓車子通過,但是馬上又裝出「我又沒做什麼」的表情,她當然是無所謂啦,但是,我在出聲喝阻她的同時,突然覺得很像所有目光都朝我這裡射來,大家無聲的說著:「厚,原來是她家的狗唷!」


 


唉!我還是低著頭快閃,現在真的只能大嘆,Mother妳會不會太大牌了點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