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下飛機又被送去進行養豬之旅後,我們終於可以正式的進行雪梨第一類接觸了,第一個景點來到欣賞雪梨歌劇院及港灣大橋的最佳角度~麥覺理夫人景觀椅。


 


據說這裡是麥覺李總督夫人每日散步欣賞風景的據點,這個景觀椅是天然岩石刻鑿而成,坐在上面欣賞視野極佳,在領隊、導遊的慫恿下,這裡變成我們這些新婚夫妻的情人椅,每對都要上去上演一下肉麻鏡頭,才獲准下來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不過這裡真的是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景點,如果只是拍拍景觀椅,可能五分鐘就結束了,所幸這裡角度絕佳,拍攝對岸的大衣架及歌劇院是絕佳角度,據說在跨年時這裡的位置甚至要售票才能進來呢!












景觀椅位於皇家植物園裡,所以到處都綠意盎然,隨處可見澳洲人席地而躺,享受悠閒午後時光,甚至還有年輕女孩穿比基尼在此做日光浴,令人不禁好奇,澳洲人都不用工作上班嗎?怎麼如此悠閒呢!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