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趟旅行號稱有九天,但是第一天飛機起飛的時間居然是23:55,這五分鐘也要算我一天,會不會太誇張了,幸好團費已經包含了小費,不然這五分鐘也要算我一天小費,文子一定會翻臉。


 


但是蜜月當然還是要開開心心,文子弟七早八早把我們丟包在機場,文子跟司機只好無聊的在機場閒晃,還好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咻~一下就到了登機時間了,踏著愉快的腳步,我們朝澳洲出發了!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上飛機沒多久空姐就開始發放飛機餐,這次旅行社小姐幫我們預約了不吃牛的特殊餐,所以餐點早早就送上來了,但是後來發現,跟其他人的其實沒什麼兩樣,害文子白高興一場,用完餐接下來就是腰酸背痛的開始了,不管怎麼喬都覺得不舒服,長途飛行真不適合文子這種人阿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好不容易睡著了,沒多久又聽見空姐的叫喚,啥~又要吃早餐了,上一頓還沒消化,下一頓又來了,正要抱怨突然發現居然是摩斯漢堡耶,只不過是個奇怪的口味「青醬雞肉堡」,隨便咬個兩口,繼續閉目養神,經過大約八個半鐘頭的飛行,我們終於......終於降落了!哈哈~美麗的澳洲我們來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