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之前,曾經在部落格上看到很多人介紹這家餐廳,一直對這家店很好奇,好奇原因如下:


第一:店名真的很讓人覺得「莫名其妙」,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取錯名字了,還是打錯字了!(身為國文老師莫名的好奇)


第二:這間店很有個性,星期一一定公休,即使是最忙得聖誕節也公休,上次就是這樣沒吃到!


基於上述原因,讓我覺得非吃到不可,所以找個時間訂位,跟司機去試試味道!餐廳門口擺的小黑板,介紹著推薦餐點及營業時間。


 



 


菜單上的套餐其實都平價,附餐飲料選擇很多。


 


點完餐後會先送上一杯餐前飲料,喝起還有點像黑松汽水的味道,但是最下層加了一些類似果醬的東西,感覺蠻新奇的,兩口解決!


 



 


餐點上桌,今天跟司機都點火鍋,就用一張照片代表吧!我們點了「特製味噌鍋」和「濃純香濃牛奶鍋」,火鍋料非常豐富,肉片大概有10片左右,手工魚丸非常好吃,所有的火鍋料都沒有我討厭的魚腥味,好吃!


 


其他的配菜及醬料非常爽口,我最喜歡搭配的「粄條」,QQQ~牛奶湯頭非常鮮甜,連不喜歡喝湯的司機都一碗接一碗。味噌湯頭則是稍鹹,但是也很不錯!


 



 


吃飽後的甜點是茶凍,店家很用心的做成了玫瑰花及葉子的形狀,飲料方面司機的蘋果汁是用新鮮頻果現打,而我的金桔檸檬汁,酸酸甜甜的口感,真是令人回味。




 


結帳時還有個小驚喜,因為我們事先有訂位,所以今晚的餐點打九折,呵呵,有總賺到的感覺,兩人晚餐合計420元!


 


莫名奇妙:宜蘭市嵐峰路三段278號


電話:03-9322420(記得先訂位可以享有九折優待喔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