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電影可說是未演先轟動,廣告打得很凶,幾乎打開電視都能看到相關訊息。所以決定進電影院,再次體會周星馳的魅力。




 


不可否認,這部片子當中充滿了笑點,到處都是周氏幽默,不過有些地方也淪為低級娛樂了。


 


小狄應該是片中最突出的角色,戲份甚至比星爺還多,表情豐富,(但是有時為了配合周星馳電影風格,太過誇張,失去小孩的天真),情感也很動人,尤其是喪父那一段,真的是賺人熱淚,讓人忍不住說,這個小孩將來有出息阿!(我後來才知道,他原來是個女孩,真是了不起)。


 


七仔很可愛,但是一出場,我大概就知道他的下場會如何了,因為他竟然還有一段影像版使用說明,這讓電影失去了神秘感,也讓觀眾失去等待的樂趣。


 


至於周星馳,這次他的演出反而沒有小狄搶眼,就是一個愛小孩的父親,以往的幽默感,再次幾乎沒在他身上出現,失去了個人風格。


 


整部片子看下來,就是一個現代人的童話故事,遇見外星狗發展出一段奇遇,最後結局有些倉促,好多人都「啊!」一聲發現電影結束,走出戲院,片長很短,有很多地方不夠周延。例如:觀眾都知道七仔頭上是他的電池,但是看過使用說明的小狄卻茫然不知,沒電了還給他打點滴??真是令人絕倒。


 


不過看電影還是不宜太認真,當作去電影院發洩情緒,大笑三聲,這部片子應該很不錯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