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午餐,離開東京市區,車子繼續往箱根前進,隨著海拔愈來愈高,路面上的積雪也愈來愈厚,導遊在車上不斷擔心著上山的路會因此的封閉,所幸只是多繞了一點路還是順利上了山。


 



 


到了山上,放眼所及已經全是一片白色的雪國世界,積雪已達十公分以上,但是來到這裡大家似乎都忘了天氣的寒冷,打起雪仗毫不手軟,尤其是小朋友只差沒躺到雪地上打滾而已了。


 



 


趁著導遊購票的空檔,隨手捏起了小雪人來,這可是文子有生以來第一個雪人,雖然看起來又小又醜,但是還是很值得紀念所以拍一張。




 




 


這裡的風景,有點蒼涼,但是因為雪景的關係,所見都染上了浪漫情懷,這樹枝真像是風景明信片裡的場景。




 


打完雪仗,其實雙手已經快失去知覺了,剛好聽到導遊的呼喚,我們準備搭船去。




 


今天來迎接我們的是綠色海賊船,以面還分成頭等艙跟二級船艙,我們當然是跟頭等艙無緣,而且航行時間不過十分鐘我們就要下船了,所以大夥都站在甲板上拍照,不過海風強勁還真是讓人不敢領教阿,不過為了雪景我們就跟他拼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