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七夕,到了這個被商人商業化的節日,雖然已經認識五年多,但是不能免俗的,該過的節日還是要過,所以知道司機一定沒時間準備禮物,所以就ㄠ一頓大餐算數囉!


 


雖然,綠海已經去了好多次了,但是因為食物好吃,服務又好,因此今天還是選了綠海吃情人節大餐,雖然有點沒創意,但是吃的高興就好。


 



 


照例,我點簡餐,司機點火鍋(因為司機吃東西太快,點簡餐一定五分鐘之內解決,所以他只能吃火鍋拖延時間),首先上桌的是簡餐的清湯,真可惜,我還是喜歡她的濃湯,雖然有點美中不足,但是今天的蒜頭雞湯還是讓我續了第二碗湯。





 


司機的綠海小火鍋上桌了,沒想到他既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把火鍋料一股腦的全加進去,害我只能拍到這樣的照片。(因為忘記帶相機,所以今天的照片全用手機拍,有點晃動模糊)




 


想說情人節來吃點不一樣的,日式照燒雞腿上桌了,有一點點失望呢,味道是特別的,很濃郁,但是很像少了點什麼,我還是喜歡怪味雞(嗚~我下次一定不會再變心了),照片都還沒拍好,我的洋芋沙拉就被司機吃完了,只照到一個空空的碗。一頓飯吃下來司機竟然續了八球洋芋沙拉,司機你真是太會吃了。


 





 


來張照燒雞腿的特寫,雞肉很嫩,油脂豐富(但是雞皮很像有點油油呢!)



 


吃完還有個甜點,今天點的是楓糖泡芙和綠海奶茶,不過很像吃太飽了,又胖一圈了啦!




 


吃完飯,到羅東看了場電影,本來要求司機買花的,但是商人就是商人,新聞不是都說今年花價很便宜的嗎?那為什麼你們像吃人一樣,隨便亂開價一束要價一千多,我們來是把錢省下來吃吃喝喝比較划算,哼~不買你的花了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