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離開飯店,我們驅車前往京極羊蹄湧水公園,原本在這裡能看見有「蝦夷富士」之稱的羊蹄山,但是因為清晨濃霧未散,所以一切只能靠想像。


 



 


此處的水源來自羊蹄山,山上雪融後滲入地下,在此湧出,水質相當清澈甜美,除了觀光客之外,還有許多日本人提著水桶來此裝水,來此路上甚至能看見路邊小販販賣著各式水桶,可見此處水質相當出名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公園規劃相當用心,裝滿水後,開始漫步其中,山間的芬多精讓人舒服愉悅,一步一風景更讓人流連忘返,如此美景真的無法忘懷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公園停車場的賣店也是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地點,賣的東西很簡單,就是玉米及馬鈴薯,在導遊的極力推薦下,大家都趕來嘗鮮,這裡的店家真的很有創意,會在店門口插上國旗,甚至連導遊的照片都貼出來招攬生意。


 


馬鈴薯口感鬆軟,灑上些微的鹽巴,引出馬鈴薯自然的甜味,雖然燙口,還是忍不住大口咬下。


 


玉米真是一絕,雖然一支玉米要價日幣300元,但是絕對讓人覺得物超所值,口感粒粒分明,一口咬下湯汁四溢,讓人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麼甜的玉米,簡直就像在吃水果,而且飽足感十足,跟司機分食一支,兩人都覺得撐了,回台灣後不管怎麼吃就是找不到如此美味,真是讓人惋惜。


 









一路吃吃拍拍,公園佔地廣大,還有登山步道可以漫遊,可惜時間不多,拍了一百多張照片後也該說再見了,再次上車離開這個令人心情愉悅的地方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