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恐龍嬤這家餐廳在宜蘭已經經營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但是不知為何始終沒品嚐過。那天中午與同事到此用餐,覺得口味不錯,決定在帶司機來一趟。


 


據說,餐廳名字的由來是因為老闆的媽媽很喜歡CALL IN,每次都會自稱是恐龍嬤,所以餐廳就以此來命名,感覺也親切也帶點鄉土味!


 


今天晚上文子點的是「塔香三杯雞圓麵」,上桌的賣相不錯,麵條十分燙口,這點很加分,文子就是喜歡現做料理的感覺,用料上也很豐富,雞肉事先醃製過所以相當入味,加上裹了太白粉所以相當滑嫩,不過口味上偏甜,似乎是加了味精,所以用餐過程中需要不斷喝水,有些美中不足!


 



 


司機點的「焗烤豬排飯」,與義大意麵一樣是熱騰騰的上桌,即使吃到最後一口溫度都還是溫熱的,豬排相當大份量,可惜有些烤的過熟豬肉的口感吃起來柴柴的,而且偏乾失去了豬肉該有的美味。







 


餐點還有搭配一杯飲料,可惜忘了拍,飲料份量也是相當有誠意,雖然有些缺點,不過價格算是經濟實惠了,兩個人一頓晚飯下來花了330元,服務態度也相當良好值得鼓勵!




 


地址:宜蘭市宜中路145號


預約專線:(03)936-673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